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☆義賣活動已結束☆

義賣所得全數投入◖紮浪浪計畫◗

謝謝您支持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〈浪浪新年會〉義賣,邀您一起了解捐款用途。

紮浪浪計畫

提供絕育補助,你也可以帶浪浪到醫院結紮去!

 

我們深知,單靠個人或協會的力量,絕對無法把台灣的流浪貓狗全數絕育。

 

因此,我們發起了「紮浪浪計畫」,整合捕捉犬貓絕育的熱心人士慷慨解囊的捐款人動物醫院三方資源,讓絕育費不再是個人肩頭的沉重負擔。只要有心加入、改變流浪的命運,都可以挽起衣袖帶浪浪絕育去。

為數萬隻犬貓完成絕育

截至2023上半年,為超過184,000犬貓絕育

 

2013年開始了紮浪浪計畫,從一開始的6間,到現在全台多達101間合作動物醫院。

也因為願意挽起衣袖為浪浪絕育的人越來越多,紮浪浪計畫的絕育隻數也逐年上升。184,000隻的犬貓絕育,更代表我們一起阻止了數以百萬計的流浪犬貓誕生。

 

謝謝每個參與其中、至關重要的你。

 

肩負重要使命的〈浪浪新年會〉義賣

為浪浪+1!義賣所得全數投入紮浪浪計畫

 

因為大家的熱心支持、參與,紮浪浪計畫逐年成長,這也代表越來越龐大的絕育費的支出。

 

我們曾因為募款趕不上絕育的速度,暫停了紮浪浪計畫;然而遊蕩犬的繁衍卻從不間斷、令人焦急。

 

您的每一分捐款都能成為紮浪浪計畫的後盾,讓絕育的腳步穩定前行。

 

 

您也可以成為牠的力量

用質感新春小物,跟流浪犬貓一起過新年!

 

邀您入手實用、可愛兼具的義賣品,除了讓生活更美好,還能為牠們帶來改變的力量。因為有您,牠們的命運得以扭轉。    

 

從一隻流浪犬貓得以免於生育之苦開始,到一戶人家與流浪犬貓的衝突得以緩解,我們已阻止數以百萬計、生而流浪的犬貓來到世界上。

準備好勇敢抓紮了嗎?

歡迎來電申請紮浪浪計畫,您也可以帶牠去結紮!

04-26261478 分機1